Friday, August 27, 2010

原来

原来单身的感觉是这样的。。
原来没有了你的日子是这样的。。
原来没了你,我的日子还是得一样的过。。
原来这是人生必经过的。。
原来每个人都有他们各自的‘故事’。。
原来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目标,未来。。
在这两个礼拜,我看来了很多东西,体会了很多,
一个人走在街上,看的特别远,仔细,原来bristol还有那么多的地方是我没踩过的!
多两天,两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心里的感觉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复杂’。。
离开家接近一年的我,竟然没有感到特别的兴奋。。
也许,我真的有一点不舍得。。
不舍得这里的点点滴滴。。
让我人生成长许多的地方。。
看着你照片的我,突然间感到很陌生。。
这感觉真的很恐怖,就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脸上的熟悉微笑几乎慢慢的在我记忆里消失。。
为什么你就不能答应我,在我踏出英国之前出来见个面。。
就只是简简单单的一顿饭,纯粹普通朋友的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