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突然好想你

星期二,今天我放假了,一整天无所事事的呆在家,没有想出门的念头。。
很怕安静的我,想起了很多东西,想起了以前的我们,突然好想你。
有好几天没联络的我们,就连一点你的消息都没有,为什么你连我唯一能接触到你的通道都给拦着了
看着你们的幸福,我却默默地感到心痛,流泪。。
我真的好累,好想找个人依靠,痛快地哭!!
一直对自己说要坚强的我,整么做不到?!有时候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恨为什么要想太多,就像sinmei所说的,所有的事情包括爱情,就只有是或不是,要或不要
就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的严重,可是我也是人,我真的需要一点时间来平复这一切。。
我每天都说服我自己说,人要看开点,这是人生中比经过的阶段,人总是要成长的
可是,每一天的我却还是忘不了我们一朝一夕的过去,真的好难过!
我心里的一切有谁能了解?朋友能做到的就只是叫我看开点,不要想太多了,回到马来西亚一切都回过去
我真的尝试把它给忘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我好累,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