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回到家了,我终于都回到家了!回到家,一切都没变。。
房间的摆设,味道,感觉,回忆,完完全全的保留着!
突然间,把以前我们的回忆一点一滴的在我脑海播放了起来。。
看见‘小黑’,我们的合照,点点滴滴的回忆,好想哭!!
就那么巧,你打来的时候是我接电话。。
听见你的声音,整个人定了下来,仿佛让你知道,我平安到家了!
从bristol坐巴士到london的路上,从窗外看出外面的风景,
英国优美的风景,一片一片长满绿色的大草原,站满了雄壮的马与牛,
一切都在我眼里飘过,仿佛告诉我,是时候离开了。。
看见这一切,充满了我们之间的回忆,我们在英国的点点滴滴。。
上飞机前,尽然让我遇见了你,不知道应该说这是巧合或最后的缘分,我遇见了你!
那次的见面,也许就好像歌词里描写的‘说了再见才发现在也见不到’!
很高兴在我踏上飞机前短短2个小时,竟然遇上了你。。真的很高兴!
我们大聊了个小时,仿佛把我们几乎3年的爱情故事做了一个终结,句号。
也许是初恋吧,临走前,我总是放心不了,我们一起踏上英国这块土地,可是我却是先离开的哪一位!
这次的离别,我们几何才有机会再见面?一年,两年,三年。。?
飞机起飞前,再次收到你传来的短讯,我们之间的回忆,在飞机起飞后一切就结束了!
结束了我们的一切!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很后悔。。
今天睡醒,张开眼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昨天喝醉的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你,脑海满满的都是你的影子。。
想要留在我身边照顾我的人是你!
可是这一切都来不及了,我想要的这一切都不在属于我。。
你,在也不是属于我专属的天使。。
我,只好祝福你们,希望你能过得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