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1102

我们的爱就像天上的白云
风 将我们连接在一起
幸福的我们 傻笑着 拥抱着
爱情就像场暴风雨
雨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的心碎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离别是我的不舍
放手是幸福的开始 我懂了 我累了
开心旋转着的音乐盒 停了
我会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

-lyric: tzechien-

幸福的我们 傻笑着 拥抱着
爱情就像场暴风雨
雨一滴一滴的落下 爱没了
不要你离开的我 眼泪终于都掉了
对不起以前的一切 我懂了 我错了
开心旋转着的音乐盒 停了
我会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 会了 谢了

2 comments:

VictoR.小光 said...

inspiring from where? just let it be easy, tats all i can say..
lift ur head up and walk on..Cheers

Unknown said...

Thanks b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