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可以





我想我可以一个人生活。。
是的,我是可以的。。
谢谢你的放弃,让我享受我现在单身的生活。。
我很享受现在忙绿工作,与朋友家人度过的每一天。。



其实我很早就看到你部落格留言
你在部落格很浩气的对大家说是我提醒了你有他的存在
你说,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这一切是不会发生的,是不可能的



但,不晓得你还记不记得你曾在毕业教堂前跟我说了一句话
还记得当时的我很激动的问了你,如果我现在不保握机会争取回这段感情,在未来我不在的一个月,你会和他复合吗?
当时的你回答了:“我不会排除这可能性”
你还记得吗?



今天看到了你和他亲密的照片
让我知道,我选择放弃,彼此不联络是对的
虽然照片违反了你对我说关于他的一些,但眼前的就是事实
我也很坦白的对你说,当我看到照片时,我的心是酸痛的
我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了)
可是,我也很肯定的对你说这将会是最后一次的酸和痛
当然也是我最后一起为你的哭泣



我很感谢你部落格的留言
让我看到了你的心情,心声,你一路以来对我的看法
谢谢
我也很坦白的对你说,对大家说
因为我觉得尽然做了,也没有必要欺骗彼此或任何关心你的人
我的确欺骗了你半年,欺骗了一位伟大母亲的女儿
可能在你眼里,到这一刻你还是觉得我还是在欺骗隐瞒着你
可能你甚至觉得我写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在掩护和解释我所有的过错



可是,你知不知道当我在第二次回到英国时
我抱了很大的希望,希望有机会和你复合的可能性
因为我知道我曾今欺骗了一位伟大母亲的女儿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所以这次的回去让我真的很珍惜我眼前的一切
我对我自己说,我一定会在未来好好地珍惜对待她
弥补我以前所有邪恶的谎言,过错



我今天所写的一切不是为了要求你原谅我或为我自己平反些什么公道的
只是希望你能了解我这一刻的心情
其实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决定把它传上
因为我一直都很害怕你会误以为我借着机会来平反我以前的过错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放弃
让我懂得什么叫爱,懂得珍惜彼此是为了让爱情旅途跑的更长远
最重要的是让我懂得如何珍惜我未来的另一半
享受现在一个人的生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