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nd “终于”

我回家了,结束了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英国欧洲之旅。。
这次与家人在欧洲度过的时段很明显的和往时不一样。。
虽然脸带着的是笑容,但我的心却是想念着她,真的很想念。。
这次再回到欧洲每个角落,熟悉的感觉,浓厚的回忆,仿佛一个个的转进我的脑海里。。
我和她的英欧行,我真的好想念当时的回忆 =(
想念我们如何在人来人往中避车票,一路上的欢笑声,秦大姐和威尼斯阿姨家简单的餐点,
免费marriot住宿,等等!回想起,我们也差不多把欧洲著名景点都跑透透了!=)
这次的欧洲游,我回想起·我们的一点一滴,一步一脚印,每个地方,角落,充满了熟悉的气息。。
每当我到每个景点时,第一个让我回想起的就是她。


她是我人生中,陪我度过最多喜怒哀乐的一位!在这几年的旅途中,
我们曾一起大声欢笑过,哭过,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日子,难关,一起互相鼓励对方,当然还有最甜美的时刻!=)
她让我成长了许多,我真的很怀念当时的日子。。
当中,我犯了规,违反了游戏规则,“终于” 我们把完美的旅程画上了残酷的句点。
我真的很想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后悔了!
当时的我才真正的体会到所谓:当我们想要得到一样东西时,我们是未必得到的,
失去了就很难回头.我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我也只好祝福他们,真心的祝福。。


就在那时候,我开始了我人生单生的旅程。
这三个月我过的一点也不平淡,我体会到很许多多无论在友谊还是事业上宝贵的一课。。
正常的人,或者就让我拿最天真无邪的小孩来做比较好了,跌过倒的他们,在他们辛辛苦苦爬起来的当时,他们一定会对着自己说:“我一定不会让自己在有第二次跌倒的机会”。因为他们已经体会到真正跌倒的痛,滋味,和感受。。
同样的,当第一次的“终于”发生在我身上时,我在那三个月,也曾经告诉过我自己说,一定要好好对待下一个,我不敢在犯规了,因为跌倒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真的不好受,我想你应该比我还要了解这感觉 =( 我一定会认真的!


第二次的“终于”在我回英国时发生了,这次回来的我是认真的,真的认真!
经过三个月的磨练,我想的已不再是当时简单,单纯的恋爱,我想的是未来,长远的恋爱。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体会分离的痛苦,那感觉真的很害怕。。
我尽力了,第二次的我,抱着第二次的伤心,非常不舍的心情,前往机场,
我选择抛开一切,离开,我不会再回来了!
第二次的“终于”,让我想了很清楚,我真的是时候该放弃,我尽力了
我会尝试把我们的回忆一点一滴的擦掉,开始新生活!
这次的我真的离开了,也许你很快会找到一个比我还要好的另一半。。


你,答应我
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还有,永远记得
nothing is impossible..


p/s:身在意大利的我,到了fontana di trevis,投了两个硬币,许了个愿。。愿望没实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