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PS男

放工回来,坐在舒服的沙发,怀念过去无聊呆在家坐在沙发看戏的日子。。
繁忙压力的工作,完全没有时间的,终于回到家,坐在沙发上,舒服!
无意中的,看着电视,PS男,偶像剧。。
同样的,偶像剧通常都会出现两个有钱帅哥,然后一定会有个可怜又美丽的女主角。。
同样的,PS男这偶像剧大纲也是出现了大概的剧情。。(虽然我只看了一集=P)
在这偶像剧深深吸引我的地方是,他们竟然把“幼稚园”这个想法放进了整个偶像剧的剧情。。
偶像剧中的三角恋已不是我专注的焦点了,反而是“幼稚园”!
从小的我,有个梦想,一直想搞一个属于自己的“幼稚园"(现在的我才发现原来不只我一个人想搞幼稚园=P)
简单的课室,操场,千秋,一群无知的小朋友,等等。。
仿佛把我小时候幼稚园的回忆都放进所谓的“梦想”。。
看着小朋友们从零开始,一直到认识新朋友-> 一二三,ABC,...
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的需求,现在的幼稚园已不再像以前简简单单寸普小朋友的聚集地。。
好吧,现在就开始努力的创一番事业,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幼稚园 =)
在这偶像剧另外一个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片尾曲,“我们没有在一起”。。
好听!真的很好听!动人的歌词,有意思。。
留意歌词,仿佛说穿了很多听众的心情,心声。。
PS男,希望有时间好好的欣赏着部偶像剧,推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