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终于

终于,终于这一切都结束了,就在今天我们把整整两年九个月的爱情故事书看完了
拖了大概半年的我们,一切就在今天早上结束了
选择先放手的我,今天后悔所做的一切,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
可能这也是我们缘分到了尽头吧,就像她所说的,我们之间相遇的太早
今天的她选择了放手,我也得尊重她的意见,默默地祝福她
希望她真正的找到属于她的幸福
上了两年半的课,希望我们两也真正的学习到要如何包容,体谅,对待我们未来的另一半
这次的离开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很大。
最让我不能接受的事情眼睁睁的发生在我面前,我只好沉默的离开,祝福他们
事情过了三天,心情还是闷闷不乐,总是心不在焉,也许时间会冲淡一切吧
也许你的决心可以让你勇敢的面对一切,向前看,忘记以往的一切
但,这一些往往就是所为我带来的痛苦
这一些痛苦也许就是让我成长的因数,让我面对事实,勇敢地站起来!
没有缘在陪在她身边的我,只好真心的祝福她,希望她过着她真正想要的生活。
一切都正真的画上句号了,我真的需要时间来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很累,很累,我想回家了
每当面对到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家人
家里的门永远都是为了我们而开的,累了就回家吧!
家人可以给到我们一种神奇的力量,是没有人能给到的
爸妈的一句话永远胜过朋友的千言万语,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家庭温暖吧
把所有的事情打点完毕后,就是我订机票的时候了
刚好机票有那么的便宜,可能这也是所谓的命中注定,是时候回家了
计划永远赶不及变化,原本打算12月才回的我,突然间多两个礼拜就要离开呆了1 年的UK,bristol
这个地方真的让我成长了不少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看了很多东西,体会了很多在马来西亚体会不到的生活,文化
这一年里,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差不多走偏了europe!
也是时候回马来西亚认真地为我人生另一个阶段打拚了!
在英国真的看到了太多的人才,他们都能做到,为什么我不能?!
我答应过我自己,我一定要在30岁之前闯一番事业!
可能这也是让我回去其中一个原因,动力
人重要为自己而活下,谢谢你给我的一切,真的真心的谢谢你
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李子权了!
你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成长了很多。。
当我困难时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支持,鼓励,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感谢你所有的一切!
不管你们有没有未来,我也在这里真心的祝福你和他过这幸福和快乐的生活!
我就把这一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他了,希望他会好好的对你,给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